close

左掌心的思念(限量書盒版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國二那一年,我跟著爸爸媽媽離開熟悉的台北...

【內容簡介】
國二那一年,我跟著爸爸媽媽離開熟悉的台北,回到陌生的故鄉基隆,在半山腰那所校園裡,認識了韻潔、麻雀、梁子孝、耀哥、阿虎。

由於韻潔與耀哥兩個家族的對立關係,我們幾個女生也互相有默契,和那一票男孩子畫清界線、不相往來。卻有一次,兩票人巧遇對峙的場面下,被一位老爺爺預言似地告訴我們,這是幾輩子修來,這一世都分不開的緣分。

我不太能夠確定,我們這群人會以什麼樣的關係,延續所謂「一世解不開的緣分」;但那個海軍軍官的兒子,成績頂尖而又品行不良的梁子孝,竟然就這麼在我心裡紮了根:幾次在校外遇見,他無言凝望著我的眼神;再到令我措手不及發生的一個吻;除了他超出同齡男生的穩重氣質和冷靜果斷,我對他幾乎是一無所知。他在我左手心寫下「思念」,又是想對我證明些什麼?

【作者簡介】
>>>穹風
生長在海島唯一不靠海的縣份,只好把學游泳的時間都拿來跟文字遊戲,念中文系於是成為這輩子最自豪的一次選擇。
發誓只把精神放在創作上,所以經常撞車、迷路,偶而會把碘酒誤倒入香精燈裡,唯一的成就是出版過幾本小說,寫了幾十首歌跟幾百首詩,當然最滿意的都還沒出現。
格言很多,座右銘不少,跟一般人一樣,這些都沒做到過,因此謹以「從心之所行,即是正道」自勉,然後繼續不難得的糊塗。
總認為人還活著,故事就不會結束;總想嘗試挑戰自己的寫作極限與範圍,總努力地想為自己與朋友的人生多做點紀錄;總覺得小說應該可以不只是小說,最後他認為活著的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,所以要努力揮灑生命。
這是穹風,這是我。
出版作品:《大度山之戀》、《聽風在唱歌》、《Say Forever》、《不是你的天使》、《圈圈叉叉》
穹風個板:bbs://bbs.kkcity.com.tw:20061
【希臘蝴蝶‧潛水鐘】02_bbx,月光咖啡館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MLCB,奇摩家族,【月光咖啡館】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