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RALEX MOPAD 監聽喇叭隔離墊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即使小音量,卻有更加乾淨的聲音 體驗到聲音上的一個巨大的區別 聲音品質和清晰度增加了


Auralex MoPad 監聽喇叭隔離墊 在您的監聽喇叭與任何接觸表面之間,提供聲波的隔離,防止共震。 Auralex MoPad 監聽喇叭隔離墊可消滅監聽喇叭和喇叭架或書桌之間,直接的振動傳遞,保證監聽喇叭提供準確的監聽工作。這個特別設計30 cm長 10 cm 寬的隔離墊,大大地增加監聽工作的準確性。Auralex MoPad一套包括四個墊。 Auralex MoPad 監聽喇叭隔離墊特點: 很容易地從您的傢具隔絕了您的監聽喇叭 一套包括四個墊,30 cm長 10 cm 您無法想像有多少差別,這種事只能親自體會。


在我們買了MoPads 監聽喇叭隔離墊之前,我們以為我們的喇叭聲音很好,直到我的朋友告訴了我關於MoPads 監聽喇叭隔離墊,並建議我們去買, 當我們將KRK rocket 5 墊上MoPads 監聽喇叭隔離墊之後,才知道原來我們以前的Low End頻率很微弱,幾乎不存在,因此我高度建議您購買MoPads 監聽喇叭隔離墊,結果立即顯現!差別真大! 我居住在家徒四壁的公寓。不用說,聽音樂時迴音相當大。我將Bose 301放在地板上聽,聲音真是可怕!當我用了MoPads監聽喇叭隔離墊之後, 和哇! 即使小音量,卻有更加乾淨的聲音! 有了MoPads監聽喇叭隔離墊,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聽音樂。差別真大! 不敢相信! 我為我家裡的Quad喇叭購買了2 套Auralex MoPad 監聽喇叭隔離墊, 為我錄音室八聲道喇叭買了4 套Auralex MoPad。


除了能承受的了重的監聽喇叭, 他們還可以有三個角度的擺設方式。他們真正的讓我的監聽喇叭低音頻率緊實起來! 物超所值! 錄音人的必備。 正為我們的樂隊錄音。當我們裝上了Mopads ,體驗到聲音上的一個巨大的區別。聲音品質和清晰度增加了。我討厭的鄰居抱怨我們太大聲的電話也少了。讓我印象深刻,結果我為我的家庭影院系統又去買了一些,現在,我的系統聽起來更加甜美。因為Mopads是最佳的聲音隔離墊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